独忆雨薇

【喜美】他居然可以看得到弹幕?!


*无意间看到的一本小说文案,然后灵感就来了

*不喜勿进

*今天依旧是为自己的渣文笔流泪的一天


*我自己写完都不知道我写了个啥,将就看看吧😂



喜羊羊前几天无意间发现有人记录着他,不对,应该说记录着整个青青草原的生活,还把这些当成动画片播了出去,而且,喜羊羊还看得到外面那些人对他们的评价

可喜羊羊不敢说出去,如果说出去了,估计所有人都会觉得他失心疯了吧

喜羊羊还看了一些那些弹幕,几乎都是什么“喜总我爱你”“小懒你好可爱”“沸哥你最棒”“暖班好好啊”之类的,喜羊羊完全没懂这些人类的脑回路,太奇怪了

不过有一条关于美羊羊的弹幕引起了他的注意


“美爷你好A”


喜羊羊看着这条弹幕百思不得其解,美羊羊那么娇小可爱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在他们眼里那么…A?而且还用“爷”这个字?虽然喜羊羊并不懂这个词,但也大概知道是很飒的意思


“喜羊羊!”喜羊羊从自己思绪里转过头,看着向自己奔来的美羊羊,越来越不知道那些人类怎么想的了,美羊羊不管怎么看,始终是一个可爱需要人保护的小姑娘啊


美羊羊对喜羊羊诚恳的说道,“喜羊羊,你能陪我去采香香菇吗?我想要熬汤,可必要的食材香香菇在悬崖边上,我想找个人陪我,可其他人都没时间…”小女孩说到这儿,目光稍稍暗淡了点儿,但又抬起头眼神充满希冀的看着他,“你是我最后的希望了……”


喜羊羊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自己的眼前又浮现出了那些弹幕,还是不同颜色的!


“美儿你别伤心,喜子肯定会陪你去的”


“儿子你还想不想要媳妇了!想要就抓住机会!”


“看看人家这充满希望的眼神,你还等什么呢!”

……


诸如此类的弹幕不在少数,喜羊羊看完弹幕又望向美羊羊,美羊羊依旧是用她那像小鹿一样大大的湿漉漉,充满希冀的眼神看着喜羊羊,喜羊羊承认,好吧,他无法拒绝


“好吧”


好像是生怕喜羊羊反悔似的,美羊羊听到喜羊羊答应以后连忙拽着人向悬崖跑去,喜羊羊看着她这心急的样儿,不禁笑出了声,“慢点儿,你跑的这么快,就是比上比我这个羊村飞毛腿都不遑多让了”


“嘿嘿,我这不是想快点走吗,要是去晚了,香香菇可就枯萎了”美羊羊听到喜羊羊的这句打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不过还是放慢了速度,与喜羊羊并肩而行着

就在这时,喜羊羊又看到了一堆的弹幕向他袭来


“啊啊啊!小男孩和小姑娘的甜甜恋爱我先磕了!”


“腹黑聪明喜羊羊x单纯可爱美羊羊,我可以了我可以了!!!”


“呜呜呜,太会了!他们俩怎么这么配啊!”


“我要给导演疯狂打call!!!太了解我们的萌点了!!”


喜羊羊觉得这些人类好像很喜欢看他和美羊羊相处,每次看到他们俩独处都会尖叫


“啊!喜羊羊我们快到了!”

可是,天公不作美,刮起了大风,根据喜羊羊的常识,恐怕龙卷风快来了,现在最紧要的就是找个山洞避一下,想到这儿,喜羊羊拉着美羊羊的手就跑,“美羊羊快跑,龙卷风快来了!”


美羊羊一听这话就不好了,赶紧跑了起来,她的手被喜羊羊牵着,喜羊羊跑的快极了,可美羊羊实在吃不消这样的速度,摔了一跤,伤口流着血

“呜呜呜,喜羊羊,你先逃,我等会儿,嘶—”本来美羊羊想依靠着自己的力量站起来,却不小心扯动了伤口,又跌了下去


喜羊羊看着这情况可不行,可现在也没有担架可以抬,喜羊羊忽然想到了什么,蹲下身子,一只手抬着美羊羊的肩,一只手抬着腿,来了个公主抱,没错,就是公主抱


喜羊羊虽然手里还抱着美羊羊,但速度丝毫不减慢,因为一减慢恐怕他和美羊羊就要被龙卷风飘到天外天去了


但此时的弹幕又炸开了锅


“我刚刚原本还在担心这俩孩子的,这会儿他们就给我来了个狗粮”


“艹,我儿子太会了,知道这个时候撩小姑娘最合适了!”


“啊啊啊啊!我女儿被占便宜了!”


“等会儿!喜羊羊你手放哪儿呢!咋伸到我女儿胸前去了!”


“这俩绝对是一对儿!官方你快官宣!”


“我懂了!这一集就是来撒糖的对不对,导演你说对不对!”


“喜美党过年了!过年了!这一集发糖要点啊!重点观看!”


喜羊羊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处山洞,带着美羊羊进去避风


放下了美羊羊,但麻烦还没就此解除,美羊羊的腿还受着伤,如果不及时治疗,会发炎的

喜羊羊千想万想,就算是用了他那百试百灵的动作依然不知道怎么办,毕竟唯一的方法就是采草药,可外面的风不允许他出去


原本昏迷着的美羊羊悠悠转醒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马看着她腿上的伤十分伤神


“喜羊羊,我们安全了吗?”


“嗯…生命倒是安全了,可你腿上的伤……”


美羊羊做起来,朝自己的腿一看,果然!腿上的伤口虽说流了一会儿便不流了,可若不及时包扎,她这伤口发炎了估计想再恢复就难了许多


忽然喜羊羊想到村长说过,他们身上的羊毛如果敷在伤口上可以很快痊愈


喜羊羊翻了翻自己的羊毛,果然看到里面有把剪刀,还好做手工作业的时候顺便把剪刀放了进去

他拿着剪刀对着自己的羊毛比划了下,剪了一点儿下来

“美羊羊,给你。”喜羊羊转过头背对着美羊羊,但是手还是把羊毛给了她

“我要羊毛干什么?”美羊羊看着喜羊羊手中的羊毛,疑惑道

“村长说我们身上的羊毛…敷在伤口上可以很快痊愈…”似是不好意思,眼前的少年说的有点磕磕巴巴

不过他们俩在这儿“调情”,弹幕已经乱成一锅粥了


“我磕的cp成真了!此生圆满了!”


“草草草!我入坑喜美!”


“喜美果然是真的!我没磕错cp!”


“喜美也太美好了吧,小男孩小女孩的恋爱”


“沦陷了沦陷了!”


“我已经躺在喜美坑底出不来了!谁也别想拉我出坑!”


“喜美!喜美!磕喜美的伙伴们把喜美打在公屏上!”


“灰红官配!喜美绝配!”


“喜美生一堆!”


喜羊羊此刻看着那些说他和美羊羊配的弹幕,感觉…心情挺好的
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
说实话我写完以后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,感觉…偏离主题了,算了就这样吧,我这还是在火车上码的字,码完字就赶紧发了哈哈哈哈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2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